close

昨日朋友給了我一堆王建富星光舞蹈學院於2009.02.28假小巨蛋所承辦的==>2009第二屆世界國標舞王台北爭霸賽的門票,趁著昨夜社團課後時間發給社員。

 

老實說,自從去年底看了那個每況愈下的年度賽會後,有點對體育運動舞蹈協會主辦的比賽灰了心,尤其這次又只是王建富星光舞蹈學院承辦而已,所以直到今日中午尚在思量自己晚上還要通宵達旦在公司作結算,要不要放棄這次觀賽的機會,後來想想小巨蛋離公司不遠,過去看一下也好,如果和年底的IDSF比賽一般的話就回公司

 

估算了一下賽程的進度,一直到午後16:20才到小巨蛋,各項成年組的比賽已進行到一半,小巨蛋觀眾席約坐了一半,而且都是摩登舞,莫非我估算錯誤,王建富把拉丁賽程挪到前面?

 

晚餐就近買了大會準備的便當,一個85元,含一片排骨和五樣配菜,價格尚屬合理,誰知到了19:10,大會竟然因為剩了太多便當,直接將每份便當下殺到40元!早知多忍50分鐘就好

 

晚上是摩登及拉丁的業餘組和職業組的賽程,而且觀眾不斷入席到將近滿坐,整體氣氛又回到一年多以前IDSF年度賽的盛況,在場上選手賣力演出力與美的同時,觀眾也在場邊以熱烈的掌聲和吶喊回應選手的舞步。對嘛!這才是我所認識愛舞者的熱情與溫暖。中場時間,大會又開始玩起許久未見的波浪舞了,這會我知道,今天來對了,值得我放棄休息趕來此地觀賽

 

最後賽事結果,我猜對了四組各前三名的12對舞者中的11對,驚訝於大陸選手長足的進步,早已非昔日吳下阿蒙,台灣真的要加油啊!立陶宛和俄羅斯選手如我預料分獲拉丁和摩登桂冠,雖然對余學竹&蘇芷寬慘遭滑鐵盧感到扼腕,還好陳吉隆&申筑君保住拉丁亞軍

 

最後是大會的主秀==>台灣舞界非常熟悉的美國拉丁選手Riccardo & Yulia,50萬重金禮聘的代價是全場沸騰,安可聲不斷。只有這種熱力,舞界才會更卓壯,我也才甘願放棄睡眠用牙籤撐著眼皮來看比賽!哈哈!謝謝王建富主辦此次賽會、國標加油

 

後記:今日未能親臨會場的愛舞人仕,可以注意民視的全程轉播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4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