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組內聚餐,地點選在洋蔥餐廳復興店,地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69號,電話:27118182,網址:http://www.cafeonion.com/meal.htm,餐廳內部陳設偏向古樸,接待人員的服務滿親切的,餐點方面是套餐方式,價格帶為450 ~ 750 +10%,附餐料很足,但主餐量稍小,以下直接圖文說明

 

上桌後,即先送上每人一份香蒜麵包與和風鮑魚片(二片),鮑魚片和著青蔥和生菜絲,口感很Q

 

 

沙拉:有生菜沙拉和優格水果沙拉二選一,生菜沙拉有凱薩、義大利、千島和和風四種醬料可選

 

下圖是和風醬生菜沙拉,色澤亮麗,鮮脆可口

 

 

前菜有六種可選,分別是香蒜烤田螺、黑菌鵝肝醬、煙燻鮭魚、泰式嫩牛肉、法式燻鴨胸肉及烤牛肉串,下圖是鵝肝醬

 

 

烤田螺:個人是覺得黑胡椒的味道過重,對田螺本身來說,有點喧賓奪主的感覺

 

 

湯品為四選一,分別為烤洋蔥湯、海鮮燉魚湯、雞蓉巧達湯與南瓜湯

 

下圖是洋蔥湯,口感偏甜,但份量十足

 

 

主餐有12種,分別為7 oz菲力牛排(650)、無骨蒜味牛小排(500)、7 oz沙朗牛排(600)、7 oz紐約克牛排(600)、豬肋排(580)、德國酸椰菜豬腳(600)、法式香料羊排(650)、脆皮雞排(450)、法式藍帶豬排(450)、什錦海鮮(700)、海陸大餐(750)及法式海雕魚(450)

 

我是點用海陸大餐,含5 oz菲力及一尾香蒜明蝦,牛排雖選6分熟,但烤出來倒像4 , 5分熟一般,一刀切下,流出滿多的肉汁,而且量不大像5 oz,看起來頂多4 oz多一點;香蒜明蝦則料理得不錯,很鮮甜

 

 

 

下圖是豬肋排,不是我點的,所以圖文只供參考

 

 

一位女同事點用德國豬腳,結果量太多,只好一伙人幫忙消化

 

 

甜點部份為八選一,分別為:黑芝麻蛋糕、雙層巧克力夾心蛋糕、義大利乳酪蛋糕、紅豆鮮乃麻糬、提拉米蘇、柳橙水果凍、義式布丁及烤雞蛋布丁

 

我選黑芝麻蛋糕,黑芝麻很綿密香濃,是我喜好的口味,盤上用醬汁畫出一隻可愛的小雞,蛋糕上緣也用奶油拼舖出一知小珠雞,模樣很是討喜

 

 

再來是義式布丁

 

 

下圖則為紅豆鮮奶麻糬,喀了之後才想到要撥開外皮才看得出內餡

 

 

飲料部份為15選一,就不一一敘述

 

我選可爾必思曼越莓汁,曼越莓的味道壓過可爾必思很多,但是紅、白二的色層倒是顯得很亮麗幸福

 

 

下圖金桔檸檬梅子汁

 

 

這次因為也是捐款贊助的一份子,剛入座點菜時,大伙就起哄要點個夠本才行,所以就直接幫我點了最貴的海陸大餐!扼!你不會真相信我會這樣吧?開個玩笑!難得組內幾乎到齊,隨興哈啦,倒也不亦悅乎,最後老中青來個全員照,ㄟ!細看還是有些神隱之仕不願入鏡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4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