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脫團隊自由行實在是太熱了,請阿寶導遊帶我們去吃在地最出名的仙人掌冰,結果載來這家大口大口的吃冰淇淋,店名:可口冰城,地址:澎湖縣西嶼鄉大池村130號,電話:06-9981145,這家是以有刺總統冰出名,經過細問後方知是因阿扁當家時來這吃仙人掌冰淇淋,所以就被稱為有刺總統冰,至於滋味如何,且待前去親身試驗一番

 

一進冰店,冰櫃裡滿滿的約三十種各式口味的冰淇淋,三球50元。不囉嗦,就每人來上三球呗

 

下圖是抹茶、花生、酒釀仙人掌

 

 

看來好像跟上一盃差不多

 

 

耶!大家的喜好真的差不多

 

 

既然這樣,就由我來點些不一樣的。原先點的是中間的黑糖仙人掌、下左的珊瑚草、下右的仙人掌花,後來想一想在買單的同時又跟老闆娘凹:(裝著一付笑臉ing....)頭家娘,我們一次買了10杯,阿妳人這麼親切,不知有沒有一點撒必思?老闆娘看一看我真誠的、古意的笑臉,也摸摸鼻子說:少年ㄟ,我們是小本生意,沒有ㄟ,要不然,我再給你一球,你不要跟別人說咧!就這樣,最上頭又多出一球粉色的傢伙

 

但是問題來了,一跟大家會合,大家看到我點的不大一樣,而且多一球,於是大家一鼓腦兒就往我杯中挖,哇哩咧!弄到後來,反而變成我吃得最少

 



最後show上他家的看板,證明我所言不虛!奇怪,我們那伙是在門前嘀咕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4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