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俗話說:家醜不可外揚,本來也無意將此私事披露,但心思一轉念,還是將之PO出,免得有人步我後塵而蒙此劫難

 

當初公司大樓全面將馬桶座改為各廠牌的免治馬桶座後,深覺其保護與清潔私密肌膚之功能性甚佳,所以趁著家中重新裝潢之際,花了一萬多元幫家中的荷蘭製「人面獅身」牌的馬桶座裝上國內領導品牌==>和成牌的889自動除臭溫烘按摩型的免治馬桶座(如附圖的馬桶座)

 

誰知使用近一年時,紅外線感應器偶而有點不靈光,想說小問題就算了,及至今日使用近三年,但在本月初發生離座自動除臭時,會有漏水之狀況,經請和成維修,說是馬桶座本身之儲水箱異常須更換,問題是報價高達一萬多元,幾近整座全新品的價格

 

想說花了一萬多元購買所謂的高檔免治馬桶座,結果使用期限竟不到三年,平均一年使用費近5000大洋,心裡越想越不甘心,投書到和成的官網客訴,結果咧,二個星期過去卻石沉大海,原來所謂國內大廠的服務及產品品質是如此不堪,僅能將狀況置於格內,望我眾格友有免治馬桶之需求時,千萬以我的經驗為戒,不要再步我後塵啊

 

 

說到這裡,對於老弟幫我找的荷蘭進口「人面獅身」的的馬桶本體則要予以誇讚一番,今年四月份時,馬桶表面有一條小裂痕(使用約二年半),經請進口商來看過後,雖判定不影響本體,但仍很阿沙力免費換新;另外家中燈具廠商也是終身保固,只要燈泡壞掉,一樣也是免費更新,真正是揪感心,對照和成的態度,豈是一個「唉」字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4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