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本來是要在宜蘭酒廠內用餐的,但看到餐廳人員懶懶散散的沒啥精神,心想還是算了,就到酒廠旁的正常小籠包的,沒想到剛好收攤午休,哇哩咧!只好改到旁邊的喜久雞肉飯湊合湊合

 

喜久雞肉飯地址:宜蘭市泰山路29號,原本只是湊合用的心態進店,沒想到餐色的水平還不錯,小黃瓜(@20)酸酸涼涼的,色澤很動人,冰脆爽口的滋味讓夫妻倆有些不可置信

 

 

牽手的羊肉乾麵(@45),很少看到乾麵加上羊肉的作法,羊肉量不算多,但沒了羊騷味的刺激,倒覺的很可口

 

 

我的控肉飯套餐(@70):就控肉加上三個配菜及一碗味噌湯,五花肉雖然滷得透爛,但我覺得以宜蘭在地的物價而言,此等同於便當的套餐價格是稍高了點

 

 

下圖是套餐送的味噌湯,還滿濃稠的說

 

 

油豆腐(@20):一般般

 

 

魚丸湯(@25),說是魚丸,我倒覺得貢丸較貼切

 

 

燙青菜(@30):很鮮嫩的A菜







一餐吃下來205元打發,我的套餐原是選魯雞飯套餐,老闆娘卻送成加了一點價的控肉飯套餐,後來想想,人家賺的也是辛苦錢,也沒讓我們餓著肚皮,我連那些讓我受了很多悶氣的大小老闆們都可以忍下來了,這點小事也就沒什麼好計較的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4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