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裡循著投131縣道飛奔至埔里用餐,擇定的是老字號的噴水餐廳,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441號,電話:049-2982063

 

噴水餐廳為昔日小蔣每次到訪埔里必到的用餐點,原先開業於埔里噴水池旁,所以直接稱為噴水餐廳,現在改於新址營業,個人距上次來此用餐也瞬乎已逾十年

 

既到噴水餐廳,當然先點用其招牌的蛋黃鴨囉,非常懷念這個味道,也是因為此道菜,才讓我遠從車埕到此用餐,結果呢,現在第二代的作法與第一代大異其趣,竟然可以吃到結霜的冷藏品,哇哩咧!原先熟悉的味道已蕩然無存,留下一臉的困惑

 

 

炸生香菇:埔里也是生產香菇的重地,當然也不容錯過,還好這道沒踏到雷

 

 

刺蔥炒蛋:喜愛蛋食的我對這道當然沒什麼抵抗力

 


 

高麗菜苗:鬆脆感有之,但顏色上沒那麼討喜

 

 

蘆竹筍:沒吃過的新鮮玩意,口感非常像蘆筍,滿口鮮嫩,很上口的一道



 

埔里米粉也是台灣出名的美食之一,但我偏好新竹的細米粉,對埔里的粗米粉雖然不排斥,但也不曾主動提箸享用。只是今夜三個女生食量不多,逼得我吃下此生一餐中最多的埔里米粉



 

此次的CP

 

餐具:5分,餐廳還在用美耐皿的餐具,實在是...

 

餐廳環境:6分,用餐區為一般公寓二棟打通,所以室內滿寬廣的,但歲月的痕跡仍可在餐廳各部顯露端倪

 

清潔:6分

 

服務:7分,或許因為晚到,整間餐廳就只我們這桌客人,當然服務的對象也只有我們,所以還算不錯

 

菜色豐富度:7分,菜單厚厚一本還滿多樣化的

 

烹飪6分

 

整體CP值:6分,這5菜1米粉的一餐花了咱們900扣扣,如以食材來說,其實價位不算低,最主要的是覺得已失去原有的老味道,招牌的蛋黃鴨結霜更讓我瞠目結舌,當下就給他扣不少分數,簡單說一句,感覺有點被雷到,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4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