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延三夜市繞了一圈後,決定到一家炒麵專家的店,企圖找回20幾年前最後一次到延三的老味道,炒麵專家地址: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47號,衝著這專家二個字,心想應該不會是雷吧

 

既然店名為炒麵專家,想必招牌就是炒麵囉,看著菜單上滿滿各式各樣的炒麵,牽手就點上一道雜菜炒麵試試,要價75元的雜菜炒麵上桌時,著實嚇了我一跳,湯汁沒收乾,看起來反倒像是湯麵,份量也不多,配菜就三隻小劍蝦及高麗菜、魚板、墨魚、甜不辣等,炒麵應該是大火炒過後再加水燜煮,所以雖然有點大火快炒的味道,但麵條本身卻是偏軟,並無嚼勁口感

 

 

我為了養生,點了一盤蕃茄肉絲炒飯(@65):份量很多,就幾小片肉絲或上一些冷凍五色蔬果,蕃茄卻不是我所想像的新鮮蕃茄,而只是蕃茄醬,米粒也和麵條一樣偏向鬆軟,沒有一般炒飯的焦粒感

 

 

沙茶牛肉(@80):牛肉很細嫩,但總想著店家或許太忙,上菜時竟忙到連盤子週邊的菜漬也不稍加清理一下,顯得有些髒髒的

 

 

炒青菜(@30):量好少喔,也是沒將湯汁清理一下,滿滿的湯汁還以為是燙青菜哩



 

蚵仔湯(@40):湯汁清甜,蚵仔放的滿大器的,整夜的餐點就屬這道較滿意



 

此次的CP

 

餐具:5分,全部都是美耐皿的,外加免洗筷和塑膠湯匙

 

餐廳環境:6分,坐位區容客數約40人,桌椅全為一般常見的白鐵材質

 

清潔:6分

 

服務:5分,可能是客人太多導致太忙,忙到沒了笑容,忙到洗碗用丟的,忙到上菜時也快要用丟的

 

菜色豐富度:7分

 

烹飪:5分

 

整體CP值:5分,這餐夫妻倆花了290,價格是不算貴,但整個烹調方式好似都在末端加上燜煮的過程,所以每道都有沒收乾的問題,或許是口味上的差異,但就個人感覺而言,我只能說炒麵專家的這專家二字,店家的確是充滿自信,甚至是自信大過實際入口的感覺,當然每人喜好不同,只能說這不是屬於我的菜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4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