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週新的開始,開開心心背著書包上班去,高高興興拉上U-Bike乘著風火輪一路踩踏前行,沒想到瞬間烏雲罩頂,才騎了不到五分鐘,後頭猛地傳來一陣刺耳的磯磯聲,然後再來一個大大的「碰」一聲,眼睛的視線由原本的前方瞬間變成上方,隨著上拋的身體重重落地,過了須臾,方才回魂,蛤~~自己出了車禍

看著自己與後頭的機車騎士一起躺在市民大道的中央,慌不迭忙趕緊爬到路邊,望著滿地的機車殘件與歪七扭八的U-Bike,趕緊檢視自己與對方的傷勢,對方手腳及臉部血跡斑斑,我自個兒則是些許挫傷,但手腳及背部他XX的痛,心中一陣亂罵:哪個死小孩,壞我一天的好心情,竟把我撞上了天

上班時間交通繁忙,坐在地上直覺過了許久,交通警察才到現場,簡單問了話,一老一少一起被送進忠孝醫院,在院裡仔仔細細的看著撞我的是哪號的屁孩,真的很年輕,估計才20出頭,難怪機車有那麼多的改裝品,看著傷勢比自己嚴重許多的對方,本來想罵出口的一些話兒都吞回肚內

檢驗、診療、筆錄費了好多時間,中午一拐一拐地回到公司,自嘲自己有幸能躺在每坪單價數百萬的市民大道上,慢慢地掬上一把故鄉的泥土

午後的時間頭腦有些秀逗,間或再試試手腳的靈敏度,天殺的手、腳都有些長高、長厚了,但仔細再回想一下,事發當下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間,上蒼保佑,還好後頭沒車,也還好撞飛著地之時是以臀部著地而不是以頭部先著陸的盜壘,冥冥之中,上蒼好像還滿眷顧我的,下班後,難得買了一期樂透,躲過大禍,應該是福之將至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4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