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大陸行只能說是來也匆匆、去也匆匆,一天教課,一天趕飛機,整體行程就是一個字===>趕

 

惠州廠給我安排的住宿點在東莞市郊的石龍鎮,傍晚到達石龍CHK-IN後先去足浴,整體室內裝潢滿典雅的,不像上次昏暗的印象,每鐘80分鐘RMB$30元,洗腳兼按摩,比在台灣可謂超級便宜

 

晚餐點用老廣出名的燒鵝和煲湯,真的不錯吃,另外的山靜雞根本就是我們所謂的土雞囉

 

由於時間關係,第一夜先逛逛石龍鎮的鬧區,整街長度約500公尺,店家商場擳比鏻次倒是滿熱鬧的,整體感覺有點像台灣礁溪的夜市

 

 

 

 

富商百貨是當地最大的商場,含超市及各式精品、百貨櫃面,超市的價格約台灣的一半;至於精品類如品牌皮件和手錶、珠寶,則比台灣還貴

 

 

 

 

這間肯德基的店面很寬廣,室內裝潢很雅緻,但忘了照室內,只有外觀權充一下囉

 

 

商場旁邊的廣場上有一大群人跟著台上的老師跳舞,我這愛舞人仕當然得入境隨俗扭一下身子健健身囉

 

 

中山公園,同事告誡我不要一個人晚上來此。跟當地人閒聊,這邊晚上有很多野貓出入,而且價格便宜,姿色不錯年輕妹子50就可以了,稍遜一點的要30,如果不要求長相的,甚至10元都能打發,也因為37和貓仔太多,所以治安不好!

 

話說如此,對於只要區區10元就能買到青春少女的身子實感詫異與不勝晞噓,畢竟人力市場過剩且城鄉差距過大,一堆知識水平稍低的人敵不過人們的競爭,只能靠著原始本錢求生,應該是百般無奈的下策吧,也不知上位者可曾思索過這種難堪的人生

 

 

這麼大的巨龍石雕規模很是嚇人吧

 

 

周恩來東征的塑像,其實我不是對這個塑像有興趣,這只是描述的過程,塑像是立在一個公園的小舞台上,而這個舞台還有名稱喔,請看下一幅照片

 

 

看到嗎?這個舞台(或演講台)的名稱就叫==>愛國主義教育基地,剛看到時,委實快笑岔了氣,但在人家的地盤上不能太招搖,否則難免引來一陣白眼,甚至是公安的垂愛

 

 

愛舞人仕當然不能少掉下面這幅情景,一堆人跳著社交舞,男的年紀都偏大,女的大部份年紀也是和男的差不多,但我注意到還是有十幾個約一、二十歲的妹妹也在場旁,不知這些是否跟我們西門町的一些老伯伯一樣,希望是我多想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4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