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和牽手一起參加部門六福村主題樂園的旅遊,一早二輛遊覽車由公司出發開始,沿路的雨勢未曾稍歇,想著前前幾日都是好天氣,偏偏到今天卻成風雨交加的天候,今天的六福村之行應該要泡湯了吧

 

 

果不期然,一駛進停車場,平常假日總是人滿為患的六福村今日是門可羅雀,看來今日六福村應該要頒個「惠我良多」的匾額給我們這群風雨不退、情意相挺的患難之眾吧

 

 

09:00進場時,我們幾乎可說是場內唯一的一群遊客,只要設施沒有因雨停機(其實好多停機喔),眾人皆可慢條斯理直接給它坐上去。巷想已許久沒到六福村,就先坐個小火車和遊園看一下動物區好了,真的很誇張喔,我是今日小火車的第一名遊客,哈哈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滿多設施停機維護,所以先到室內設施較多的阿拉伯區皇宮區看看

 

 

 

因為不想相機遇水大發,所以都找那種純粹是室內的遊樂設施,首先配合牽手及女同事先來個旋轉小木馬,其實對我這種重口味的人來說,這....真的有點無趣

 

 

坐了採礦車和蘇丹王大冒險後就去看看表演,在寒風濕雨中很快就到中午,一行人躲到餐廳裡吃著自個兒帶來的飯糰等輕食解飢,祈望上天憐憫,許我下午能有個好天氣



 

事事總難盡如人意,風...還是一直往臉上招呼;雨...仍是淅瀝瀝下個不停,除了「大峽谷急流泛舟」這類要上演濕背秀的設施不想玩外,其他原屬意的「笑傲飛鷹」、「大怒神」有都像寡婦死了兒子般的沒指望,只好退而求其次到「風火輪」給他來個正轉反轉亂亂轉一通



 

除了阿拉伯皇宮區外,其他美國大西部、非洲部落和南太平洋區的遊戲區多屬戶外淋雨型的設施,只好和同事在園區亂走一通,走到下圖這場景時,一票女生激動的花枝亂綻,奇怪?有啥好大驚小怪的?原來,這是柯總柯緯翔的辦公室場景,讓我這不看連續劇的老扣扣對現時偶像劇的體認倒有些新註解了

 






文末不免要碎碎唸一翻,雖說今日遊客稀少,不用排隊,但那些較刺激的設施沒開放,對我這重口味的遊客來說,今日進場實是有點索然無味。另外本來行程預計16:30離開六福村轉往大主管指定的大溪餐廳用餐,後來,沒到六福村的大主管又想要早點用餐,所以大伙將行程配合主管直接提前改為16:00收隊去餐廳,結果咧,一到餐廳後卻發覺大主管因天雨的因素不來了,這......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4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